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和家伙们

炉边谈话(6)【lifeline体】

我都没想清楚我为什么会更新

说好的要出场的某人和某人和某狗又打了酱油

这故事发展和我一开始想的不一样啊啊啊啊?

这时候安利一下我家的【像素小队】【憨厚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会吧,这么快又遇上了?

你处境这么危险还看手机,真是不要命。

希望你还活着。

……

知道了!这就睡。

你盯着数据。

午安。

……

 

【想清楚了?就算你杀了我,自己也不可能保全……虽然身体改造过,但是重伤状态一个人还是不可能从这里走出去。】

【(笑声)……幼稚的是谁?(呻吟)……所以我不会开生物力场,现在它也是珍惜资源。】

【……】

【合作愉快。】

【分头去找……】

 

……

大兵,你真是个神秘而又可怕的人(笑声)。

 

【怎么讲?】

 

啊,真是不容易,竟然和你同事在线一回。

我记得昨天你们俩还在死去活来呢。

看来你们是结盟了?

 

【结盟了。】

【为了生存不得不如此。】

【势均力敌可不是什么好事。】

 

这说明你们俩,没准还有后续。

 

【士兵76号差点被绊倒】

 

你没事吧?

 

【很好……让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倒在大路中央。】

【士兵76号正在检查不知名物体】

【士兵76号知道这是什么了】

【温斯顿编出来的东西真够烦人的】

 

哈,我觉得挺可爱

所以,你发现了什么?

 

【这个工厂背后的东西真是愈发扑朔迷离了。】

【记得之前我在仓库找到过什么吗?】

 

硬邦邦的被子?

 

【另一个!】

【士兵76号恼羞成怒】

 

武器零件?

 

【没错。】

【我发现了一个组装完成的军用智械。】

【踢到金属的声音】

【(脏话)天哪,你肯定想象不出来我看见了什么,这个房子,是仓库,军工厂,或者别的什么(深呼吸)。】

【刚才进入了一个新的房间,一个冰冷而巨大的房间,我一直走在上方的走廊上,之后我发现脚底下是一个当机了的军用智械,顺着这个家伙行进的方向看,然后看到了更多,各种型号的智械,有些不是军用的,而是工程用的,还有几个生活用的,穿着普通居民的衣服,他们的前进方向和那些战争机器正相反。我感觉自己像是被无尽的金属浪潮淹没了,当年智械危机也给我这种感觉,但那是活跃的,而这里只有一片死寂。】

【然后,我看到了走廊下面那深坑里的东西,现在没有灯光,所以看得不清楚,不过我确定,那是两台巨型智械,一架完整的,看起来像是建筑用的,远远看去犹如一座钢铁巨塔,另一架和它相似,但是被拆开了,有很多的工程和生活智械,就像蚂蚁一样,攀附在上面,一动不动,我确定,它们在改装,在往这台大家伙上加装武器和其他战斗模组。】

【我听托比昂说过,这段日子有几个国家被巨型战争机器入侵,也许指的就是这种家伙。】

【士兵76号喝了口冰水。】

 

它们……是那群要毁灭世界的机器人?

 

【这是某个不为人知的智械中枢的战争工厂。】

【和你想的差不多。】

【但是那些生活智械大概只是被控制的普通居民。】

【友善的合法公民,别让你留下智械都是坏的的可怕印象。】

 

你描绘的像是一副定格画。

 

【因为这里的能源被屏蔽了。】

【糟了!】

 

出什么事了?

 

【我和莱耶斯约定好去找电源,也许这个鬼地方还没有断电,那样我们的行动会方便很多。】

 

现在你们找到电源就相当于毁灭世界?

 

【差不多。】

【(脏话)我联系不到他。】

【我得专心去抓人了,待会联系。】

【士兵76号繁忙】

评论(8)
热度(39)

© 断绝之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