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和家伙们

炉边谈话(7)【lifeline体】

又到了隔日更新的季节

虽然现在写出来和前五章的画风真的不太一样了

感谢还有那么多人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士兵76号上线】

【我跟他分享了半路找到的地图,分头去找发电机和供电室,但是我不知道这个智械核心对工厂做了多少改造。】

【说真的,这有点奇怪,或者说太奇怪了对不对。】

【这里可能有个智械核心,但是没有任何人知道。】

【而且还莫名其妙地被切断电源,然后被荒废了起来。】

 

没准是个人为事件?

比如有人造了这个……智,械,核,心,奇怪的词,为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目的,之后又因为什么终止了?

制造那些机器的可能是工厂的自动程序,但是最核心的主机怎么说也不会是自己冒出来的。

你们官方不监管这么危险的东西的制造?

 

【有相关的记录,但是,你知道的,还有些政治问题。】

【说真的,到现在还没人知道为什么会有智械危机发生。】

 

没人好奇?你之前不是专门对付这事的吗?不去研究一下?

 

【我就是个兵,顶头管事的一堆,虽然号称什么守望先锋凌驾一切之上,那都不是我们的,只要管战场上的事就好了。】

【而且我现在连守望先锋为啥解散都没搞清楚,拳头硬了,脑子就不够用。】

【毕竟术业有专攻,我可不是你那种科学家。】

 

乐观一点,你要想,咱俩可是一个人,这说明你有成为一个科学家的潜能。

 

【哈啊,不错的鼓励。】

【不过我爱我的职业。】

【至少不会在生病时被人捆在床上。】

 

(不屑的嗤)

所以……你为什么让“杰克·莫里森”死了?

 

【(不屑的嗤)】

【这题超纲了。】

 

那就让我们停止互戳痛脚。

 

【被人像小孩子一样照顾可不是什么痛苦。】

【好吧好吧,停止这个话题。】

 

停……下……来……

好的,我现在一点都不生气了。

于是,你现在找到你的加布里尔了吗?

 

【快了,我现在正在前往供电室。】

【仔细一看这边也有改造过的痕迹。】

【还有人为翻动的迹象,很新,莱耶斯这方面观察力比我强。】

【但是我不知道我找到他之后还会不会和你联系。】

【你知道的,组队的时候还在和一个手机里的秘密小伙伴聊天实在是有点奇怪。】【你认识莱耶斯,知道他有多强大的脑补能力。】

 

没有故事他也能给你创造故事。

 

【绝赞的形容。】

 

没准你可以试试让他加入进来。

我发现你可以在“设置”里加入新的语音协议接受对象,然后……

“一位秘密聊天小伙伴不是你拒绝修养的理由。”

“这都是些什么?新型交互文字游戏吗?”

 

嘿,把它还给我。

我说过你没有资格管教我。

 

“难道就这么任由你糟蹋自己?”

 

我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,何况还有安吉拉他们陪着我

……嘿,你看世界毁灭这种大事我都过来了,一个小小的感冒怎么可能击倒我。

 

“那我也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。”

“以及那可不是世界毁灭。”

 

【用同事的名字给身边物件起名字对社交恐惧症没有任何作用。】

 

不要纠结用词,效果差不多。

不要乱动我的手机!

 

【“这就是你拒绝和他们主动联系的真正原因?社交恐惧?”】

 

【莱耶斯!】

 

【“越老越回去了。”】

【“某人面具下尽是嘲讽”】

 

【我真该把你那宝贝地狱火塞进你的嘴巴里。】

 

【“那就来试试?”】

 

【双方协议对象处于内斗状态】

【士兵76号自动转入繁忙】
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断绝之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