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和家伙们

【白鬼】两面性

【不知为何写出来有种讽刺感,白鬼曾经有个弟弟】

凡事皆有两面,正因如此,我的弟弟,保罗,是个彻彻底底的好人。
小时候,一直觉得,他才是我们中的年长者,而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并非双胞胎。
他长得比我快,小学时的身高就已经超过了现在的我;他比我聪明,明白什么时候应该笑,什么时候应该哭,说什么话能讨人欢心,说什么话只会让人感到愤怒,不至于像我一样当个彻底的书呆子。
他总是慷慨的,无私与我分享他所得的奖励还有和他的朋友们相处的机会,他努力改造我这不开窍的脑袋,不断告诉我什么是爱、什么是守护、什么是责任。
每个人都爱他,而他从未忘记我这个不通人性的,矮小的怪物哥哥。
他也总是比我有远见,十四岁那年他就已经意识到这个家庭注定会分崩离析,于是他悄无声息地打点行囊,一个人离开了家乡,也许也离开了祖国,为了更高的守护与爱。
我再听闻他的时候已经是将近十年前了,我还在五道河。那天有人说我的家人来探监。我说,怎么可能,父母早就离世了。
然而迎接我的是保罗的死亡通知书。
你是他唯一在世的亲人了。
铁丝网外那个穿着蓝色制服的女人面无表情,眼神中似乎带着厌恶地打量我可怖的样子,还有身上这件过大的橙色制服。
我弟弟是个守望先锋,我弟弟是个英雄。
说真的,我那时竟有点想笑,要是七个月前我接受了那个邀请,我们有没有机会见面?
我看着那张纸,看着保罗和我完全不一样的脸,看着他金光闪闪的功绩,看着他的死因是服用了阿诺德生产的阿金纳。
我突然觉得有东西落在了我的身上,沉重,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大概是双胞胎之间那点微弱的联系告诉我,现在我有了两条命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放弃了死亡计划,离开了五道河。
 
“这里就是阿诺德的制药厂,对外称都是常用疗伤药物,不过,你是对的,这里还有一条阿金纳生产线……嗯哼……相关资料加密了,你得到里面去找,说真的,我以前都不知道阿诺德干这种事。”
“等你哪天阿金纳中毒了,就明白了。”
停止了谢利的闲聊,我攀上一处高墙,看着隐藏在黑暗中的工厂,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但是怎么也想不出答案。
恶人为何要为好人复仇?
凡事皆有两面,我弟弟是个英雄,正因如此,我是个彻彻底底的混蛋。
 
【白鬼的身高是五尺四,大概一米六五。】
【阿金纳是他年轻时发明的,疗伤效果极佳,但因为其严重的副作用,白鬼失去了在阿诺德的工作,但是阿诺德并未停止对阿金纳的使用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断绝之链 | Powered by LOFTER